【2020第九屆觀光精英盃 總決賽-賽程表公告】

【2020第九屆觀光精英盃 總決賽-賽程表公告】

!!!各組參賽者請留意!!!
*茲此公告總決賽之賽程表,請自行下載使用*
◎各組別之報名資料(含企劃書、遊程名稱、參賽人員、指導教師及人數等)『不再』接受修改申請並以本次公告之資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競賽當日注意事項:
1.各組比賽報到時間為上午09:00-上午09:30請於時間內完成報到簽名、身分查驗及儲存競賽簡報檔案。
(註:報到處用來儲存各組簡報檔案之電腦正式競賽時使用的電腦設備,故不可於報到時要求現場試播,以免影響後續的報到流程。)
2.各參賽隊伍請務必由一位(含)以上的組員至競賽現場進行遊程簡報,並請留意各組的簡報時間,提前十五分鐘至競賽準備區就位。
3.各競賽組別經各場評審決議後,將於閉幕典禮時擇優頒發第一至第六名(比賽獎金限總決賽當日簽核領據並領取獎金,閉幕結束後恕不補發。)
4.各參賽隊伍於簡報結束後,請至少留下一位組員指導教師代表參加閉幕典禮聽取最終競賽結果,並簽領獎狀及獎金。
5.競賽當日若遇突發狀況無法於期限內進行報到或簡報,請務必與主辦單位聯繫說明,若無則一概以棄權論。6.欲自行駕車前往者,請自行下載附檔之停車證明並將資料填寫完畢後依檔案內之說明規定使用。
7.防疫期間,進入校園內請務必配戴口罩並配合進行酒精消毒及體溫檢測,超過37.5度及未配戴口罩者皆不得進入會場
8.敬請總決賽之參賽隊伍留意競賽場地及時間等相關公告,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修改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