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0307遊程規劃師初階培訓班課程】

~恭喜 2021/03/06-03/07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之《遊程規劃師初階認證培訓班》成功圓滿落幕~

感謝在大雨中前來上課的學員並熱情參與課程,恭喜學員們完成16小時的培訓課程!

-

37北區遊程初階培訓班_210308_0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於3/6-3/7在龍華科技大學舉辦「遊程規劃師初階認證培訓班」,吸引各大專校院、高中職師生以及對遊程規劃有興趣人員的熱烈參與。目的是為推廣台灣創新多元遊程規劃,協助培養更多的旅遊人才,提升遊程規劃職能,
-
此次培訓班邀請到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 鍾任榮理事長 以及黃永全 副理事長授課,授課內容分別以遊程規劃原則與實務技巧為主題,培養學員的台灣觀光地理位置概念力、遊程安排創造力、遊程景點認知能力、遊程時間掌控力及成本與估價能力的知能,並讓學員操作實際規劃套裝行程。
-
課程結合授課講師的實務經驗,且課程內容專業且豐富,學員們紛紛表示於活動中收穫良多,亦期待主辦單位未來再舉辦相關課程,讓對遊程規劃認證有興趣之民眾能有更多學習管道。

-菁英學員們認真、努力的上課

36北區遊程初階培訓班_210308_13 37北區遊程初階培訓班_210308_6

36北區遊程初階培訓班_210308_3 36北區遊程初階培訓班_210308_16

 

感謝所有參加培訓班的所有學員,因為有各位的支持與熱情參與,此次培訓班才能圓滿順利,希望未來能在其他活動及競賽中再次見到大家。

-
本會有鑒於當前國內旅遊產業受到政府部門重視與支持,對於觀光人才之遊程產品的規劃操作更是旅行業的核心能力,為能夠讓對觀光領域有興趣的人員增進遊程規劃的實務技能,因此辦理培訓班課程及遊程規劃師認證,期盼藉由教育界學員之推廣與教學,以增加本科系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與實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