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會通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訓練機構版)】

 

TTQS評核證書

 

 

 

 

 

 

 

 

 

 

 

 

 

 

 

 

 

 

 

 

 

 

 

 

 賀!! 本會通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訓練機構版)  :-D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TTQS),是由我國勞動部參酌ISO9000系列之ISO10015及英國IIP制度,評估國內訓練發展情提出的系統,該系統就訓練的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Outcome)等5大階段,行程管理迴圈,確保訓練體系完整且系統化的重要策略,具體提升訓練體系運作效能,厚植人力資本並提升競爭力。

 

TTQS機構認證的通過可以更具體的對應職能基準單元課程的發展,確保未來課程的操作,是策略性的系統化,將能發揮訓練的精神,減少學訓的落差缺口,落實學訓合一的目標,透過TTQS對訓練課程的標準,有助於本會未來發展課程訓練的品質重視與落實。

 

本會在有限的人力下,首次於110年10月22日接受TTQS評核委員實地審查,認可本會辦訓能力,通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訓練機構版)

 

本會積極導入勞動部之人力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TQS),期望透過系統的建立,成為一個能向政府申請企業職前訓練及在職訓練計畫的訓練單位,並提升辦訓能力與績效,強化對觀光產業人才訓練的服務品質。為求國家觀光事業更加進步、發揮觀光遊程設計與規劃專業、健全觀光遊程之安排、強化遊客之實質滿意度,本會特規劃一系列之講座、研習、比賽,其旨在全面提升我國國內外遊程規劃專業水準,建立學界與業界專業互通的平台,期望遊程規劃成為觀光、休閒、旅遊等學校系所之核心價值,必備知能。

 

「遊程規劃師」為本會成立後,致力推展的一項觀光專業證照,除了得到旅行業者之認可外,亦為許多大專院校觀光相關系所承認之畢業門檻,感謝政府單位對於本會的肯定,導入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訓練機構版)讓參訓的學員若符合相關補助資格,減輕費用上的負擔,更有政府把關教育訓練品質與成果,期望本會為學員規劃最有效益的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