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版十八刷 遊程規劃實務-勘誤表】

【初版十八刷】遊程規劃實務 遊程規劃師認證題型題庫

【勘誤表】2022年10月

ISBN: 978-986-90185-0-0

頁數

 

說明

4

6.聯絡方式:

電話:07-3316701

洽詢資料協會聯絡電話變更。

19-20

第26題: 行程中安排故宮博物院必須了解其開放參觀時間,請問故宮的開放時段為何?

原答案(C) 早上八點三十分至下午六點三十分,每周五、六夜間延長至晚上九點,更改為「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夜間不開放」。

因故宮博物院目前開放時間已更改。

28-29

第80題: 某個南投的行程要安排埔里、霧社與清境,請問安排何處的住宿較為合理?

原答案(C)廬山溫泉,更改為「清境農場」。

因廬山溫泉區將遷移,故答案調整為清境農場。

44

第164題: 台東知本溫泉地區飯店林立,下列哪個飯店位置「不在」知本溫泉地區?

選項(A)統茂飯店,更改為「老爺酒店」。

因知本統茂飯店已停業,故選項(A)更改。

54

第218題: 近年中部新興的景點「寶島時代村」,是位於何處?

題目更改為「中部地區具有特色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是位於何處?

因原題目寶島時代村已歇業,此題目答案仍為(C)南投草屯鎮。

64

第269題: 請問每年3-5月份舉辦「宜蘭綠色博覽會」的地點,是位在何處?

原答案(A)武荖坑風景區,更改為「冬山河生態綠舟

因宜蘭綠色博覽會已從2017年起由武荖坑風景區移至冬山生態綠舟。

94

第433題: 北部某個縣市境內有許多觀光工廠,其中有知名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巧克力共和國、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等知名觀光工廠,請問是哪個縣市?

題目中刪除「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一詞。

此觀光工廠已經停業。

138-145

行程表、估價表中原住宿花蓮統帥大飯店,更改為「藍天麗池飯店」。 此飯店因地震坍塌而停業,故建議安排其他鄰近飯店。

184-188

行程表、估價表中原安排寶島時代村,更改為「921地震教育園區」,團體門票為30元/ 原行程中寶島時代村已歇業。

勘誤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