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演賽】

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觀光休閒旅遊發展協會及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共同與大陸國務院台辦所主辦的「2014年台灣旅遊院系在校學生大陸交流參訪團」於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九月四日至北京進行十天的交流學習文化之旅。

此行由國務院台辦出面邀請台灣旅遊觀光相關科系精英學生赴北京參加在北京聯合大學舉辦首屆的「台灣遊程規劃表演賽」。

獲邀同學是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在六月份辦理的全國比賽「2014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暨國際觀摩會」,從55所大專院校、46所高中職,超過1500人次的激烈競爭脫穎而出的11組精英學生共29人,至北京聯合大學旅遊學院參加首屆「台灣遊程規劃表演賽」。

團長王正光理事長表示: 獲邀隊伍代表台灣至北京向大陸介紹深度台灣之台灣在地自然與人文美景、特色美食、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及特色好客民宿…..等,全力推銷台灣旅遊觀光,並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及北京聯合大學同學進行參訪交流,藉此行全面提升大陸對台灣旅遊的認識、素質與水平,全面開拓台灣同學國際視野、培養遊程規劃專才、深入體會中華文化。

以下為學生於北京表演之報導聯結:

2014年台湾游程规划表演比赛在京举行

http://www.taiwan.cn/xwzx/bwkx/201409/t20140904_7215806.htm